P1020216.JPG

在七月九日這一天終於來了,早上到下午都心情挺平靜,但到了晚上就開始緊張了起來,怎麼辦?等等就要和SOPHIA見面,我該穿什麼說些什麼話好?

在等待公車時就一直在想這樣問題,好害羞哦!就像年輕時期要見偶像那般。

              P1020214.JPG

後來我選擇最輕鬆的服裝去參加簽書會,當她走出來那一刻好耀眼!但感覺她也有些許的緊張。

              P1020215.JPG

   真的好漂亮而且也超親切的,她不嫌煩的和每位來的朋友閒話家常。

這天有位書迷忘了帶書來簽名(肯定太緊張和我一樣,科科)一般的作者和出版社應該不會讓這樣的書迷上台並拍照,可是SOPHIA和麥田出版的行銷小姐竟然答應這位書迷的請求,讓我也深受感動!

              P1020217.JPG

本來我已經簽完名但因太緊張所以忘了說我要合照,過了一會回過神後才想起來,於是我就問工作人員可以補拍照嗎?工作人員回可以呀,但要先等前面的朋友簽完名OK嗎?當然可以呀。

而且幫我們拍的那位工作人員好厲害,按下快門剛好背景也是SOPHIA,開心。

               P1020218.JPG

這是SOPHIA在書上幫我簽的名,果然是練過的簽名,哈哈,看不懂呀!

SOPHIA讓人真的很感動,我一上台時她就和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這位是我的噗友,聽到時嚇到因我想她應該不會記得我,畢竟人那麼多怎麼可能會記得,但我錯了她真的有用心的記起來。後來她還問我日本先生呢?好害羞哦!聊了好多因她和工作人員還得趕高鐵,就網上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