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394873f90e359a1b334e7e23e0d565.jpg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常常因種種因素而被迫放棄而引恨於生活中,為了不讓自己再這樣失落,所以要再度讓夢想起飛。

並偶然在噗友的好友看到了JS中的SOPHIA,記得以前還買過JS所出的第一專輯的卡帶超好聽的,可惜後來就沒了她們的消息,再次發現JS讓我好開心像是遇到老朋友般雖然沒見過面,於是我加了SOPHIA的噗浪而她人也很好的答應我的邀約,開始了一些互動。之前就要發表的--北海道打工渡假去這本好書,卻因日本311強震而暫緩了我個人認為是個好決定,在那時如果發行我想會讓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難過,雖然等的有些久但真的超期待。

等到六月二十六日拿到書時因工作的忙碌未能及時打開享用真是可惜,後來就每天睡前一點一點的享用,只能說這本書太超乎我的期待,太讚了!!!

此書第一段是介紹sophia遊學的過程、第二段介紹她到北海道打工的過程、第三段是介紹她在打工休假時的遊玩,呵呵,這是重點提示,希望大家能買來看看啦!我真的好不會寫推薦文唷!(非商業的唷!)

也因為這本書再度的燃起我的遊學夢,之前老是因經濟問題去不成,但這次我想無論如何都想要去完成這個夢想,年紀大了再不去應該也沒體力和心力去吧?好在還有個貼心的y先生願意支持我的小小夢想,但我也要自己努力存一點點畢竟是我自己的夢想呀!把目標訂在明年而地點也想選在北海道,是的,深受此書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