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aa90619a78251d6f000dfa469d55ae.jpg           

 為了轉移思念Y先生的注意力,於是,我又重拾看高爾夫球的樂趣加上最近有位顧眼精的弟弟---石川  遼,怎麼能這麼帥又球技好的年輕人呀!

而且雖然他才十九歲但是個成熟的孩子,日前日本311地震當時他人在美國比賽,返回國門後和公司和家人商量後決定將2011所有比賽的獎金再加打出BIRD加碼十萬日元全數捐給受災區,我想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高爾夫是項花費成本超高的運動,意思是今年的他要靠老本生活了!

也因年輕有些事沒想得太多,希望他能早點取點駕照呀,別再無照駕駛了唷!(遼君有拿到美國駕照但還未得到日本的認同,所以在日本算是沒有駕照)。

而且也因遼君有個意外努力,變成每天一回到家就先開NHK新聞來看順便練聽力,妳說我厲害不不不,我大概只能聽懂百分之四十吧!哈哈哈,但是看到不懂的單字會去查查看是什麼意思,似乎重拾學日文的興趣啦!希望能持續下去就好,更希望有一天我能完全聽得懂遼的發言和去日本看他的比賽。

哈哈哈,最後要說的是我真的有稍稍成功轉移注力,連Y先生傳MSN訊息和打電話來時我都想要快快結束,這樣才能多看遼君一眼,之前我都會生氣怎麼這麼快要說再見現在卻很快樂,Y先生也有感受到威脅於是問我那光一和遼君誰重要,我回這當然是光一(畢竟喜歡至少十年了,怎能捨棄咩!)Y先生又問那光一和我誰重要(真的好愛問這句唷),我卻調皮的說我要想一下,結果Y先生生氣了,說算了妳就和光一在一起好了啦!(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遵照您的指示立刻飛奔到他懷裡的)我們就到此為止,再見了,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真是的,很愛吃醋,但是是開心的,至少他是在乎我的。

 

但辛苦我的朋友們了,因為在FB和噗浪上他的消息攻佔了百分之七十,呵呵,就是喜歡上了就會瘋狂的找有關他的消息。別因這樣討厭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