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你和我開心的訴說著要回日本了,但這次回去你還得回去辦一些鎖碎的事,本來你不願讓我跟但也敵不過我的任性於是和我談條件,說可以只是最後一天早上妳就得回台灣唷!這樣我才有空去辦該辦的事。雖然我不是很情願但也接受了。

本來還沈醉在要再度飛往最愛的旅遊國家,也開心的想和朋友說可以見面了,上網一查那天價的票價讓我卻步了,也是是旺季所以這價錢應屬合理,只是我不是個有存款的人無法隨心所欲的使用金錢,頓時也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在中午時你還特地傳SKYPE訊息來問是否和主管和同事協調好了呢?我說還沒,因我是晚班呀!到公司後才知主管有事先回家真不湊巧同事說她ok的,真的好感動哦,每次都讓我能順利前往,沒多久你又傳訊息來問問到了嗎?我回了主管不在但同事ok,於是你說那麼問到了再和你說最後的答案。

當晚你因工作忙碌未上線而我陷入去與不的思考中,畢竟一趟去要花的不是一筆小數目而在五月我們已花了一筆,我怎麼忍心又花這一筆呀!你一定也是說沒關係但我不行,也許有人會說有什麼關係反正日本人賺的多最好是,如果賺得多我想我也可以不用出來賺辛苦錢啦!因為我知道這些錢是你多麼辛苦的賺回來的,一天只能睡少少飯飯有時也沒辦法吃更痛苦的是沒自由還要忍受一個超任性的女朋友。

當作出不和你見面的這個決定後我又哭了二天因為感到難過,好想你但又必須為了現實忍耐,但也只能期待下次的見面來臨。

也要開始振作自己,但也算是有個好消息,在之前預訂了荔枝到你日本家中,昨天你的妹妹傳E-MAIL來說家人都喜歡連奶奶也喜歡,還說有空一定要再去日本玩不論是不是客套話,我都聽了好開心哦。去年的芒果和今年的荔枝都獲得好評,台灣最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