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數爭吵和下無數次要分的決定中還是沒辦法忘記他,真的真的無法很乾脆的說再見,也依然會擔心不結婚這件事 ,但更想要當面談談他的想法這樣我想應該就能做好決定吧?!

無法有個肯定的答案,因實在太深愛他了。雖然交往到七月就已經六年,沒有意識到時就這麼久這之間也沒覺得其他的人比他好於是就這樣繼續下去,直到最近開始和異性朋友出去

吃飯、聊天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那麼的愛著他,在這樣下如果遇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時也不公平吧!

前二個星期他突然間問要不要來南京,我想了想問但那兒不是很可怕加上要先換護照、申請台胞證、買機票不知來不來的及,你說試試看吧,於是隔天立刻找同事幫忙她姐姐服務於旅行社而且有個小插曲是我和同事二個同時誤會意思以為換護照和台胞證是一起五天,哈哈,結果是分開各五天啦!

但之中又吵了一次,因你擔心去了只能陪我一天而已,我說不會只要能待在你身邊我就很開心那晚我又哭泣了許久,但沒抱怨因是我自已選擇的。

於是我從害怕到擔心再到期待這過程和洗三溫暖真的一模一樣呀!!!只希望這趟旅程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