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要看個一回的我結--紅薯夫婦才肯入睡,真的是中毒了,而且還不淺。

這集有一個是徐玄作了一個小冊是他們認識過程的照片,學人精的我也想作一份等再次拜訪未來公婆時送給他們,會不會奇怪呀?

 看了裡面就會找到當初剛和y先生認識的一些回憶,好比我們是認識三個月後才牽手約五個月後才親親的,大概沒有人會相信的吧。所以很多觀眾認為他們的進度慢可是我是認為剛好,和我一樣的關係,哈哈。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珍貴,畢竟他們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有時還長達一個月呢。這樣的甜蜜希望可以久遠一點啦!

  

這個合作是二百記念日才有的,真的很棒的感覺,他們一起站在台上的氛圍是閃閃發光的甜蜜。

而且連Y先生都會唱CNBLUE的孤獨的人二、三句呢,哈哈,儒子可教呀!還說即然妳這麼愛他們要不要去學個韓文呀!我的媽,日文我都學不好了,怎麼可能還去學韓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