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先生從日本回到台灣告訴我一個好消息(算是吧?)

他家人說上次相處的時間太短加上他們沒有時間過來台灣,所以希望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再過去一趟,真的被嚇到了。

加上這次過去的話不再像之前是住飯店而是住在他家說,這讓我很害怕,算是結婚前的最後測驗嗎?還有我也怕煙味和酒味這也很讓我害怕,該怎麼辦呀?

本來想在今年十一或十二月過去,但Y先生覺得明年一月比較好,只是讓那個時間機票很貴,可是他說沒關係,不要在意啦!重要的是大家的時間比較一樣不是比較好,好吧!出錢的人都這樣說了,我也只能給予尊重。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