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個人我覺得深深的佩服自己

 最近工作的地方要開住戶大會,搞得我們人仰馬翻的累,從開完會

全部的準備只有二天的時間,於是第一天我一直在紙上蓋管委會的章快七百張吧?手快殘了的感覺 呵呵!!第二天呀!我從下午二點開始和那四百多封的信奮鬥到隔天的早上二點才回到我那可愛的家,在其中Y先生有打了二通電話來關心但其中一通還滿令人討厭的說竟然說好開心唷!因YUJU超級久沒比我晚下班了呀!什麼嘛簡直是挖苦我的不是關心吧><!

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很辛苦,主管也超累超辛苦的那一天他從早上到晚上快八點都沒有吃飯說,本來我和妹妹也想幫他買但他一直說不用,但我還是擅自買了一瓶綠茶給他,還是有喝的,後來他帶我用好的信封回家寫地址和姓名。

而我的好夥伴--妹妹也是超辛苦的工作,因她負責蓋編號的章也是手很累的,而且也是到了下午才吃飯的好不捨唷!後來她還幫我折回郵信封才下班的,謝謝這麼的幫忙呢。還有還有前一晚沒做完的工作也是妹妹隔一天幫我完成的唷!

而另一位剛來的保全也很幫忙我的寫地址和名字,拖你下水真是不好意思的囉!真的是很感謝在心中唷!

而昨天因這幾天的疲累加上又加班再加上肚子餓到不行而生了氣的跑回家,真的很不成熟的大人。最後煮了二十一顆水餃來吃,搞得晚上肚子不太舒服,還在和Y先生通電話時哭了出來因實在太累了,而溫暖的Y先生一直安慰著我,還說會買一風堂拉麵回來給我,好開心唷!容易滿足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