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生活的忙真不是開玩笑的,但都還好的可以渡過。

話說去日本的準備到今天都還沒用好,最令人頭痛的服裝也未決定要選那一套,本來是選好了,但是隔二天他媽媽和妹妹說請Y先生告訴我說要邀請我一起去USJ(大阪環球影城)這樣一來我就得另外準備了呀!但說實話我不敢玩樂園的啦!可是好愛看表演的。他家人也很有心的感覺我也就不忍說不,硬著頭皮也要去。

工作更是不用說的更加忙碌,本來我只要負責櫃檯這邊的就好,但因保全大哥那邊最近來一個新人還缺一個人,所以我們櫃服這邊就要支援啦!加上主管那邊也要支援,我沒那麼強一個人可以支援這麼多事,只希望公司快找到人我才能輕鬆一下。

所以因忙碌的關係,就很少寫部落格,但比較常在「奇摩」那邊寫,有空大家也可以過去那邊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