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吃完飯後因時間還早,Y先生就說剛剛吃的很省所以可以去吃冰淇淋YA!!!!

於是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左營店內的旗艦店光顧。

店景之一 

店內之景真的很豪華的說。

店景之二 

這個位置是我比較想坐的位置說。

帥氣Y先生 

等待中的帥氣Y先生。

冰淇淋套餐之一 

我很笨的以為一定要訂店員送上的DM內的餐點,結果吃完時Y先生

才說可以只訂冰淇淋,怎麼不早說呀!因我不愛蛋糕除了起士蛋糕。

冰淇淋套餐之二 

Y先生的這一道看來比較好吃說。

不美的湯匙 

為什麼會照湯匙呢?因我覺得這麼高級的店,理當器具應該也是要完美,可惜卻是這樣的情況,讓我有點失望。

用完餐點後店員有來詢問今日餐點如何,我向店員反應冰淇淋送上來時就已經有點融化了有點可惜,而店員向主管反應後,向我致歉(這點很好的唷!)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立即補上新的冰淇淋,但我已經很飽了,何況我反應就不是要新的一份而是不想讓下一個顧客也如此單純想法。

但確信的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覺得買一桶回家吃的舒服又開心。

等待火車中的倆人 

吃完後就送Y先生到車站坐車,結果他進站又走向我說YUJU那個火車要晚四十分鐘說,我們這麼早分開是怎樣,怎麼會這樣人家沒注意到嘛!下次會注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